close
第二天凌晨1點鐘,

突然被叫醒((雖然我沒睡,

為什麼沒睡了,

因為有兩個該死的人,

一直用手肘打我頭,

害我不能睡,

特別我只穿一件,

又冷所以根本沒睡著



原本想說是早上了,

沒想到還在凌晨,

算了,沒差啦!

至少就了我一命。


我們全部人就被帶到川堂,

好有氣氛呀!

想也知道是要夜遊嚇呀!

分成8小隊吧??

沒記錯的話,

我是第4小隊吧!

沒想到一點都不恐怖,=.=

算了在講下去大概明天大概會被打吧!


後來夜遊完,

居然有綠豆湯可以喝!

揪甘心ㄋㄟ

也好好喝喔!

可是球球頭好很痛的感覺,

有點擔心((還好早上就沒事了

後來就回帳棚睡覺摟!





早上的早操好勁爆呀!

櫻桃小丸子主題曲,

好讚啦!!

只是動作對我來說太難了啦!

還有體能訓練的動作,

真累人呀。




後來就吃早飯摟!

水餃、奶茶都做的好好喔。

謝謝學長姐摟!





接下來就開始跳第一支舞摟!

剛開始不怎麼熟,

跳一跳就變超熟的啦。

我上癮就從這裡開始啦!




後來先去收帳蓬,

再繼續遊戲摟。



玩軍人走路和搓湯圓!

處罰又出現茶壺,

誰叫我們太有愛心了所以一起被處罰。

搓湯圓被處罰的最好玩,

蜈蚣走路,

可樂同學被玩到跨下痛痛。

好慘呀!




接著就是野炊了,

我們這組除了炒飯以外好像沒什麼做很成功的,

可是很好吃喔!((我覺得啦!




接著看學長們演的戲,

都沒聽到說什麼好像在演默劇喔!






接著過五關斬六將,

沒想到第一關輸在廁所裡,

真高檔呀!

羽毛球一直掉到小便池裡,

好噁呀!


接下來夾乒乓球,

什麼叫神手,

我絕對不是。


接著就去舉旗摟,

在途中做了一點壞事,

噓!不能說。

舉旗這關我們這隊根本在秒人,

一下就結束了!

其實我根本沒上去玩,

卻沒人發現。



接著玩非常暴力的遊戲,

玩到我手流血,

算了不想講了。



接著猜歌,

沒想到涼意突然開竅了,

帶領我們贏得勝利。


接著去玩手長腳長,

在這關等超久的,

所以就先拍照摟!((超讚的5小




後來就進行手長腳長摟!

沒想到我們一下就贏了!

可樂的朋友又好慘,

差點劈腿了。



後來又到川堂集合,

看精采大結局,

結局我完全看不懂,

只能套腰瘦的話了,

有看到結局就好了。



接著頒獎我們得到了最佳搞笑獎,

超讚的啦!

我超愛這個講的。

接著就拍團體照摟!

現在看到團體照不知道為什麼特別的想哭,

應該是時間不會再重來的關係吧!



接著到了離別了((我最怕這時候

隊輔各自帶自己的小隊去捷運站,

我很想把這段時光拖久點,

因為不想這麼快的結束,

可是我沒辦法控制時間,

只能看著時間從眼前流逝。

到捷運站跟大家道別,

在這裡只能看著跟學長姐分離的感覺真不好受。



在捷運上遇到了黎子學姊,

她好像鼓勵可樂吧???

可樂的確很辛苦。

要加油喔!


在台北車站,

換車,

在搭往南勢角的路上,

我沒講什麼話。

在頂溪站跟球球他們道別自己搭車到南勢角,

再轉車到新店。

路上我想了許多,

或許,

我不能控制時間的流逝,

我卻可以把我當下的時光。

或許,

人總要離別,

可是我可以多爭取在一起的時光。

或許,

在他們的記憶中我不是那麼重要的一顆星,

但在我的心中他們總是那麼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