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這麼久的迎藍,

沒想到已經辦完了,

讓我感覺到時間過的好快,

12/26一籌大家都不認識,

2/13活動日大家捨不得分開。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活動真的很棒!

只是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現在看到狗牌,

就會想到小松的美宣組的努力。

看到後面的定心丸,

就想起小ㄆ的努力。

看到場布,

想起了許多點點滴滴。



在早上的一開始,

雖然有點狀況,

可是大家都努力的克服了。


鐵橋讓我感覺很有趣,

隊輔都被狂打,

害學員不敢走過去,

派派還從旁邊逃走。


一上去看到小控、技安和郭郭在拉場布,

辛苦你們了。


工人戲活動組超好笑的,

頑皮豹還加動作,

等影片照片都到齊在上傳。



小團康一直在處罰,

只是怎麼感覺處罰的都是隊輔跟工人。

小控被壓在地上親,

郭郭被小憨舔肩膀,

可樂被舔耳朵,

小麵那組跑到前面說這裡是國父紀念館。

好多有趣的事情唷!



教唱感覺小ㄆ很high的樣子,

教的很開心,

還加快版的耶。

學員上台唱,

還有歌詞還不一樣,

好好笑唷!



大團康,

小控辛苦啦!

丟下你一個人去主持,

誰叫機手的責任重大,

其實我也想下去玩的說。

剉冰有夠好玩的,

跟毛巾在那邊繞場。



動跳一開始有點亂唷!

可是感覺大家都放的蠻開的,

小松、好強和小鈴都好騷唷!

郭郭唷!

不站中間就不發揮本領,

不好玩啦!


發表隊呼,

有些跟大驗時不一樣,

像小鈴和小霍的呀!

霍鈴的移動廁所,

可是還是剉冰的比較讚,

隊名叫不要問。

至於隊呼去看他的網誌吧!

我記不太清楚了。


大地time,

小ㄆ唷!

居然丟下我,

給我記住!

球球 、赤赤辛苦啦!

看你們在天堂路上跳,

真的好痛呀!

小憨的臉還有海綿寶寶,

讚唷!

沒想到再次見到小ㄆ的臉居然那麼精采。

哈哈 小鈴那隊被好強說沒禮貌的隊伍,

以後有禮貌一點或許金幣會比較多唷!

沒想到還出現魔王組真讚耶!

只是我只有遇到一次,

真可惜。

曖昧那關真好玩,

小楓玩那關玩的好high呀!

一直不服輸呀!

好強和小松的對決真精彩呀,

兩個都不認輸。



到了第一支舞,

嗚嗚~~~~~

我都沒跳到,

那個小不點一直不跳,

結果自己跳的很開心。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學長姐在旁邊跳的很開心,

沒想到黎子學姊還亂入進去,

害我在攝影的時候,

想說怎麼有一個很眼熟的人。


手語我期待多久呀!

我明明才是機手,

怎麼一大堆人在拍,

學長姐還叫我跪著拍,

這是什麼狀況呀!


接著居然多出火焰之舞,

哈哈這個不管怎樣我都要湊一腳,

只是口袋三台相機好重呀!


頒獎每隊都有獎耶!

真是設想周到呀!



直接來跳到感性時間吧!

從總召開始講,

怎麼辦可樂的話我已經忘記了。

哈哈 怎麼好像常常聽到小天 我好愛大家唷!

這句話。

沒多久就有人哭了,

沒想到越往我這邊哭的人越多,

小麵也哭了,

話講那麼感性做什麼呀!

害我都想哭了,

可是還是把眼淚擠回去了。

到球球這邊球球也哭了,

別再哭了呀!

我很怕女生哭呀!

特別我旁邊的幾乎都在哭,

我沒哭感覺我好冷血呀!

到後面就被趕走哩。

慶功宴再來感性吧!


其實我很捨不得分開,

只要有籌有活都跑去湊一腳,

就是怕今天的到來,

只是沒想到那麼快!

好強還感謝我說我沒活還去陪他們,

可是我感覺我沒珍惜那段時光,

我應該要多跟大家聊天,

而不是去那邊睡覺。

特別我都沒幫到大家的忙,

感覺真的很糟糕。


我要謝謝大家,

肯陪我聊天,

其實有時候我感覺我騷擾到你們了,

你們在忙還找你們聊天,

真的對不起。

可是我開心有你們在,

因為沒有你們,

我除了康輔就不知道還有什麼事可以做了。

現在有你們會陪我聊天,

讓我有更多開心的時間。


我會想念在k7的時光,

一起聊天、

一起吃中餐、

第一支舞、

火焰之舞、

動跳練習、

手語練習,

還有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