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我8點半到了忠義站,

結果學員幾乎都還沒來,

只好在那邊等摟!

後來大家陸續的來了,

也慢慢的被隊輔帶開來排好隊,

我的隊員有: 小批、柳丁、魯魯、酷巴、蝦子、阿哭和涼意,

隊輔是 腰瘦((這個人太好玩了^.^和蠢純((快可以叫阿尼了0.0





到了桃源國中後,

就開始始業式摟,

社長凱文當宣誓人,

是突然忘詞嗎??

為什麼中間還有停頓?



後來小隊時間,

想小隊名稱,

可是幾乎沒人想到,

結果用了蠢純的意見^.^

蠢純與腰瘦的第五小隊((真是白話呀!

接著就在想對呼摟!

這個我就忘了是誰的意見

結果隊呼真的蠻好笑耶,

隊呼是 蠢純5 腰瘦5 新年快樂 ((有夠白痴的






搭帳棚有夠好玩的,

我們這組以烏龜的速度在搭帳棚,((拆帳篷的速度卻是最快

重點是還搭的很爛 請看以下圖吧((酷巴你上電視摟




下午的星光大道超有趣的,

現了所有人一起當茶壺,

轉圈圈((這個圓好大呀!

手有夠痛的。




接著的奧林匹克,

我們輸好慘呀!

躲避球牌運不好輸了,

跑步也輸了,

闖七關也.........輸了

這什麼狀況呀??




到了晚上吃完飯後,

每小組派一個當龍頭,

去猜拳,

接成一個大龍,

我現在才知道我猜拳這麼好,

可以到最後才輸。

後來叫我們矇住眼睛,

手搭著前面的肩走,

這時候就很慶幸的我沒當龍頭啦!

我們一直走一直走,

走的途中臉還一直被打((不要打我臉,已經長的很抱歉了!

後來到了個地方,

執行長到我耳邊悄悄的說叫我蹲下,

我還以為要整人耶!

害我好興奮

結果........


沒有!害我這麼期待。

接著沒多久就叫我們把眼罩拿下來摟!

一拿下來就看到,

學長姐們在祈火,

後來點燃火焰摟!((火好大呀!






後來就開始帶動跳,

好好玩耶!

只是我姿體障礙患者做了有點困難

接著學長姐們就開始表演跳舞摟!

這裡沒拍到照片真的好可惜,

誰叫我沒帶相機,

手機拍不清楚



後來各小隊表演,

第一小隊的表演好有趣呀!

尤其是隊呼。

可是我居然忘記完整版的


我們這種表演出狀況,

歌居然沒前奏,

結果舞接不上去,

只好亂跳啦!


後來還有即興表演,

有兩所學校上去跳高康盃的唱跳,

讓我突然還想學唱跳呀!

可惜去漬霸沒上去



後來去洗澡,

這比當兵還戰鬥呀!

男生只有三分鐘的時間,

還沒脫完時間就快到了吧!

小ㄆ還勇阿!

在女生浴室前,

就想把褲子脫掉,

幸好我有提醒他,

不然真的差點脫下來。










PS. 還有下一篇唷!有空在增 看完記得回文一下呀!打的很久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